Saturday, March 20, 2010

终于见面了。

除了相机、旅游和预定2010的50公里之外,

我们还谈了一些生活上的感受。

人如其名,老贤的人生体会不是随口说说的,

能曾经经历,才会有那天的分享。

我想说:‘摄影和写部落格是种艺术,玩艺术的人,本来都是很感性的。’

老贤有艺术的感性,只是抒发的方式很理性。

他和我分享:“问题是拿来解决的,不是拿来烦恼的”。

我顿悟了。。。
杰申和老贤

7 comments:

  1. 我也跟我的朋友说过

    生活是不断地面对问题,再不断地解决问题

    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2. 同意你的那句話
    攝影和寫部落格真的是種藝術
    嘻嘻

    ReplyDelete
  3. ‘摄影和写部落格是种艺术,玩艺术的人,本来都是很感性的。’

    我很认同这一句

    ReplyDelete
  4. "十字线"是什么意思呢?

    ReplyDelete
  5. 嘿,你这个瓜,既然给了我一个新别名。
    但能与你见面,也是我的荣幸。

    calvin兄,那是我的真实的姓名的山寨版。

    ReplyDelete
  6. 我也同意老贤的话。
    问题的确是拿来解决的。
    所以,不要把烦恼带在身上。

    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大家可以帮你解决的。
    知道你一定会很记得这句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