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雖說風起,雲湧。。。
DSC_0099

但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站在原地,仰視上空的變化,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發現天空不再蔚藍,白雲不再停留。。。

原本的恐懼與感傷,我竟讓絲毫都感覺不到。。。

原來是。。。雨滴缺席了。。。



就算風起雲湧,少了雨滴,什麼樣的浩劫也不能成立。

簡單來說,日子再如何辛苦,只要眼淚不落下,辛苦二字都不能成立。




對,我決定不哭,不管未來有多辛苦!

11 comments:

  1. 喜欢最后的那段,很有意思。。。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终会有解决的方法。。
    加油吧!

    期待一个月后的相聚。。

    ReplyDelete
  3. 坚持到底,相信你是坚强的。
    有需要时,不妨把心事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 哭出来也并不是不好的事。
    来,我的肩膀借给你。。 ><

    ReplyDelete
  4. 你要比我想像中坚强!
    更何况还有那么多朋友在你身边给你加油,
    甚至借你肩膀所以你要加油噢!
    永远别忘了还有人默默的在一边给你支持。

    elmo

    ReplyDelete
  5. 那個新的banner在台灣拍的吧? 好像坐看人生的超然姿態, 好有畫面感!

    ReplyDelete
  6. 这图片拍的很好。 在一团不稳定和不好的因素中, 你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希望。 那棵坚强的树就是你。所以風起雲湧中, 没少了些什么, 反而多了一份希望。

    我很希欢这图片。 你已经把心中的 想法 拍摄出来了。

    ReplyDelete
  7. 老弟,我只想说老哥永远会把耳朵借给你。
    我撑你!

    ReplyDelete
  8. 由於blogspot有一些問題,基本上傑申看不到一部分的回复。。。不過在這裡還是衷心的感謝大家的留言和鼓勵。

    你們的支持,我知道都不是三言兩語的說出,你們的真心,傑申都能感受得到。

    生活的確是在經歷一關又一關的難關,路上有平坦順遂的時候,但也有坎坷難前的日子,希望自己能關關難過關關過,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這樣才算是精彩的人生。

    這張照片,表達了傑申的感覺 - 逆境求存但決不放棄。對。。真的不放棄!

    再一次謝謝大家!

    ReplyDelete
  9. 有意思,有意思。看来我也要那样想了。。。

    ReplyDelete
  10. 又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
    杰申,退一步,海阔天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