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我為柔佛新山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做了一些記錄。這次我用了黑白色調,想要帶出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儘管少了顏色的點綴,我還是在每個參與者的臉上找到了大日子的歡愉與雀躍。而我也是第一次帶著相機參與大型戶外活動的拍攝,雖然活動後相當疲憊,不過還是獲得了相當不錯的經驗與體會。

IMG_7391_2
曼舞。

IMG_7604_2
呼喚;祈求。

IMG_7438_1
燒。

IMG_7534_1
騰飛。

IMG_7602_2
走下去。




還有許多照片還未整理,暫且和大家分享這幾張照片。

9 comments:

  1. 很特別的一項節目~照片好看!:)

    ReplyDelete
  2. 老弟,这组照片很好哦。
    第一张黑白照就把我给吸住了。
    动感的照片拍得很好。
    期待更多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3. 在新山那么多年,我还没有参与过游神。
    每一次都是擦肩而过。。。
    第一张照片,真得很棒!
    加油!

    ReplyDelete
  4. 给你两个赞~~for 第一和第二张照片~特爱第一张~^^

    ReplyDelete
  5. Welldone Jason, esp the pic of Indian lady! B&W make the pic more outstanding and definitely reduced its noise

    ReplyDelete
  6. 嘩,這麼快 !原來亂攝就可以攝到醬啦,厲害 !

    ReplyDelete
  7. 亲身参与很棒很震撼吧!
    期待你更多照片哦~

    ReplyDelete
  8. 拍到真的很好。希望这晚以后,能激起你的“摄”心。

    多拍会能熟能生巧了。

    我们约定明年的古庙出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