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給傑申一個機會為你介紹一首好歌:《青藏高原》,花點時間去聽聽,注意歌詞的每個字。



我曾為幾位歌手伴奏過這首曲,除了當時就很喜歡這首歌之外,在接觸了幾位博客的西藏之旅的照片後,更是讓傑申欲罷不能。

除了車上有calvin帶給我們幾位博客的幸運福袋以及之前到訪他家並給我和老賢獨家私藏照片分享之外,我也因為宗教的關係,更接觸了有關西藏的點點滴滴。我也時常有閱讀有關一些旅人在西藏的故事,照片上的風景雖然都不陌生,不過從每個人所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每位旅人都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故事。因此,在閱讀有關西藏的書籍時,我往往都不會看到最後,因為,我也想在有朝一日,創造自己與西藏的故事。

最近生活感觸多,覺得生活不就如此,心裡想:不如。。。去西藏吧?

西藏,我將把你往前移動,希望在有生之年裡,到你家走一趟。





等我。

12 comments:

  1. 就去吧...去西藏已经不难了。我机会我还想去走我还走过的路线。

    ReplyDelete
  2. Jason, 你还年轻,机会多的是。总有一天你会到那里去的。如Grace所说,去西藏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了。它就只是你生命里的另一个stop over而已。

    努力吧。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骑脚车去可能不错~~
    ^^hehe~

    ReplyDelete
  5. 我從小就很愛的一首歌也

    ReplyDelete
  6. 很好聽的一首歌。我也想去那邊看看,那邊的風景,那邊的人。。。

    ReplyDelete
  7. 西藏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太多梦想要去完成了!

    ReplyDelete
  8. 去西藏因为它是一个魂牵梦萦的地方。去了,看了,也了一个心愿。你一定会去到的。
    世界那么大,美丽何其多。
    -Sy (singyi)

    ReplyDelete
  9. hehe,我也还没到过西藏,找个机会一块去吧。。。^^

    ReplyDelete
  10. 西藏, 一個空氣細薄的山區, 去之前要調適好身體才行!

    ReplyDelete
  11. 那你什么时候来看我?

    ReplyDelete
  12. Tibet is a place that I always wish to go, yet abit disappointed after I have been there many years back(for unknown reasons)...maybe my expectation is too h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