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就是这张照片,让我体验了第一次得奖的感觉。

IMG_8149_11

之前参加了《一图胜千言》征图有奖活动主题:[主题对应] ,经过评审们筛选后,终于选出10张入围作品,而评审们一致认同这个月份作品里的优胜者,就是杰申的照片啦!

《一图胜千言》征图有奖活动主题:[主题对应]成绩

优胜奖有奖品,这就是奖品! - 超迷你单眼设计Thumb Drive。

IMG_9470
如果,奖品是真的相机。。。还有大炮。。。那该多好。。哈哈

IMG_9464
不过,小的也好,这样方便携带。。。 :P

IMG_9460
不过这样设计的thumb drive有点不方便使用,因为太肥了啦。

IMG_9456
好吧,就当作是动力,有朝一日,我希望能拥有能驾驭这架相机的技术,到时再拥有,也不会太迟啊!

IMG_9477

好啦,难得我能得奖,就给我一个版位分享一下啦。



就这样,得奖完毕。

15 comments:

  1. 恭喜老爷。。。。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那一期我也有参加。
    但主题对应你更为对比。
    实至名归啊,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实至名归 ~ 你也是天生摄影人。

    ReplyDelete
  4. 最后一张也是符合主题啊 ><

    ReplyDelete
  5. 原來傑申是得獎者,恭喜恭喜。。。
    照片很符合主題,也很有feel,實至名歸。。。

    ReplyDelete
  6. Haha... 你的得獎照片真有意思
    如果我是評判 我也會多看幾眼
    不錯不錯 部落派又多了一位名人了 ^^
    恭喜得獎!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步落派卧虎藏龙哦。

    ReplyDelete
  8. 不错!希望这会是你的动力,要继续的加油! 恭喜

    ReplyDelete
  9. 小孩子长大得奖了!恭喜恭喜!
    这个迷你相机我知道那里有的买,还可以选nikon,canon或olympus:)

    ReplyDelete
  10. 你一定可以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