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10 comments:

  1. 又再看到纸包鸡了。好可怜的纸包鸡。
    特约也不错啦,那是不一样的经验,虽然还是背包比较好玩。

    ReplyDelete
  2.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再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不会以次数来记录着的经验。
    反而我会以“步”来形容。

    老弟,这是现今的一小步,未来的一大步哦。
    加油,步落派撑你!

    还有哦,杂志在我这里,来拿吧!*_*

    ReplyDelete
  4. 原来sibu 有东西看的,得计划以后到那里去 看看

    ReplyDelete
  5. 即便是唯一的一次,也是难得的人生体验啊!
    YH:新国也有纸包鸡,改天我们一起去吃。

    ReplyDelete
  6. 採訪日記 感覺很不一樣吧
    有了第一次 很快就有第二次了 ^^
    下次見面時希望可以借我看看哦 加油! ^^

    ReplyDelete
  7. 纸包鸡,形容得真贴切..

    ReplyDelete
  8. 什么杂志啊!我也想看看。。。

    ReplyDelete
  9. 曾经也在那里留下脚印。旅人都不爱被约束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