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没什么,又是听歌时间。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当时间一到,一些人,注定会出现在你身边,

或许,他们就是朋友。

9 comments:

  1. 每次听这首歌都感触良多!在我们生命中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有其重要的朋友.:D

    ReplyDelete
  2. 要谢谢时间,让我遇见了你。
    朋友!

    ReplyDelete
  3. 时间作了选择,我也作了选择。
    所以我们“派”在一起。
    谢谢每一位(鞠躬)

    ReplyDelete
  4. 有缘做朋友,有份做夫妻,要把握。。。

    缘是一辈子的事情。

    ReplyDelete
  5. ***以上留言太感性了,不象派友一般作风 :-)

    是的,缘份就是那么的奇妙,不知不觉,我们都成为彼此生命的过客了。

    ReplyDelete
  6. 题目让我想到伍思凯的“分享”

    ReplyDelete
  7. 好久没听这首歌了 忽然有点感触tim~ ^^
    很高兴在我们俩的岁月里有着大家的足迹
    还是要再次感谢部落派的出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