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在西藏使用了iphone来记录在西藏随时随地所发生的一切,并使用Instagram将照片在网络上分享。

谢谢步落派派友的介绍,我才知道原来Picasa软件或是Web Album都是非常地好用,重点是Picasa是免费的,容量方面有没有限制。

每当整理照片准备blogging时,总会从头又把照片看了一遍,原本烦闷的心情,多少会稍微舒缓一些。

西藏竟有这般魔力?我也不知道。

我也利用了Picasa 3软件将所有的Instagram的照片做成Movie Presentation,配合一些音乐,并把原本在instagram写的caption放了进去。

7 comments:

  1. 拍手(嗚呼),太贊了。
    這簡報呈獻,真的有帶著我重走西藏一趟,感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老哥。

      期待你们的video,那是我唯一没有做的事,所以全都靠你们了。哈哈

      Delete
  2. 很棒啊。你post的太快了。

    我认为不单是西藏的魅力,是你压抑太久了,如被放疆的马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lvin,没办法,我怕自己懒惰下来。。。写好的东西又不想hold着,所以只好趁有mood的时候,让照片一涌而出。

      你说的对,我压抑太久了,或许我在老来时应该离开这里去流浪。

      有家可回才叫旅行,没家可回叫做流浪。

      Delete
  3. 很喜欢你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了我你在西藏和成都的点点滴滴。。很羡慕你。。将来的一天,我也要向你学习。。一个人的旅行。。我也开始分享我的游记。。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我们也是刚从西藏回来,看了你的blog,原来在然乌湖留言的blogger pie 是你们,可是我们没那么幸运因为珠峰去不了,在定日边防被逼轉回头,回到日客值遇到一群老外里连去珠峰边防证都出不到,没办法因为政治因素外宾全部被拒绝了,回到拉萨徐先生跟我们说,他有几个游客过几天要来可是先在连入藏纸都还没出来,约定的机票和火车票都被逼取消,所以要去西藏的人请押后吧。。。

    ReplyDelete
  5. 很喜歡你的blog,你的照片!

    看別人旅行的照片就是激起一股讓自己出走的動力。

    可以讓我知道你的instagram的名字嗎?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