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照片摄于  Desaru )

2012年过了一半,成绩还算可以,去了西藏,买了屋子,该做的事都做了。

下半年正要开始,同样也是围绕在屋子和旅行两头忙,当然还有一些令人不快乐的事等着我去处理,喜忧参半,人生才得以平衡。

是这样的吗?难道就不能一直快乐的吗?

英语有句话 - no sweet without sweat,华语叫做先苦后甜吧?

苦过后,真的会甜吗?i have no idea.....





不过,我知道sweat之后,是咸的,哈哈。

16 comments:

  1. 忙碌的当下,
    有一些值得开心的事情也是不错的。

    一直快乐,
    或许到了某一天,
    我们就不觉得快乐有什么值得珍惜的了。

    我想,
    这就是上天如此设计这个模式的意义吧。
    =)

    ReplyDelete
  2. 那是通往你家的路吗?Sui!
    (上面那个)

    ReplyDelete
  3. reno好了后,记得邀我们去坐坐哦!

    ReplyDelete
  4. 见步行步,不要多疑,多虑。做好本份,一切就会fall in place了。

    ReplyDelete
  5. 先苦后甜对不对,没有人知道!只是经过苦的人才知道!我们大家都还年轻,到你老了后就知道什么是先苦后甜啦!

    ReplyDelete
  6. 人生必经之路,有苦有甜。
    你的苦我帮不到。。。。
    不过,我可以帮你去你家喝甜茶。

    ReplyDelete
  7. 要有苦甜参半才会刚刚好.:D

    ReplyDelete
  8. 目标达成,心满意足;
    再生目标,保持渴望!
    Stay hungry, haha!

    ReplyDelete
  9. 甜也好,苦也好
    都是人生好滋味

    ReplyDelete
  10. 只要你知道苦后,才能了解和如何享受那种甜。
    别想太多,人生百态,沉着应战吧。:)

    ReplyDelete
  11. 为了家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你说是吗?

    ReplyDelete
  12. 今早朋友转寄:想得到快乐却不愿承担痛苦,但……如不下点小雨,何来彩虹。。。我心想人人都希望天天快乐,那想痛苦。然人呀七情六欲,可会就单单体会快乐一种?有得有失。我想我要的是平衡点吧。哈哈。觉得辛苦了,就休息下,喝杯咖啡等之类的。轻松点,把心里的天枰摆平,不就一天了?小弟,人生呀。不就如此。

    ReplyDelete
  13. 無論日子過得怎樣, 最重要過得有素質. 我祝福你, 在未來一定一直"甜下去".

    ReplyDelete
  14. 没尝过苦又怎能知道甜的滋味呢?
    雨后有彩虹,苦后一定会甜。
    老姐给你加油!

    ReplyDelete
  15. 能吃小苦, 就可以享受小甜。
    能吃大苦, 就可以享受大甜。
    不要吃苦, 就。。。回家耕田。

    下足心机装修屋子, 虽然多一些辛苦, 修好的屋子染上了你的血汗, 会特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ReplyDelete
  16. 上半年就有那么好的成绩了, 加油!!

    真羡慕你拥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