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我們今天談到屋子,
你說將來要買屋子很不容易,
屋價那麼高,怎麼買?
我說:「那就一起買吧?然後我們就住在一起。」

你說:「還有我的父母欸」

我安靜了片刻,
像是水管阻塞一樣,
暫時out of service。

你說:「家裡只有我沒結婚,父母都得跟著我」。

我心裡OS:「我其實也是欸」。

接著話題就此結束。

現實很殘酷,誰都知道,但若真的相愛,現實也能被瓦解,徹底的。

但「富窮都相伴」的觀念還存在嗎?

Don't know。

其實,我還OS了一句:「如果我能給你一個家」。


(- 轉自「你我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