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近來杰申忙著工作、聚會還有一些音樂工作上的安排,雖然忙碌,但忙的不亦樂乎。對于將要結束的2009年來說,能忙得開心,還算是不錯的對待。

由于工作性質的關系,杰申在這里很大家分享有關華人傳統習俗中的十二生肖在2010年的運勢情況。老板說過,十二生肖只是一個大體的分析,個人的運勢高低,還是得通過子平八字來運算。因此,在這里的分享,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耿耿于懷自己的生肖為何會排名最后,因為命運只是占了三分之一,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很多呢!

那些排名前幾名的,希望你們能把握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

那些排名最后幾名的,希望你們能排除萬難,更上一層樓!

11 comments:

  1. 不好意思,我排名第一,嘻嘻!

    ReplyDelete
  2. invisible:恭喜了!那在英國應該會事事更順利啦!

    ReplyDelete
  3. 嘩,MS排最后第二名,慘~
    幸好KY排第二名。

    ReplyDelete
  4. MSKY,這樣剛剛好平衡了~

    羊在2009不是很好,所以到他們享受好日子了。。哈哈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没有猫的?

    ReplyDelete
  6. 我也希望我这年尾羊,明年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7. 匿名,猫会是最好的!哈哈。。

    老贤,明年一定会是个不错的一年!

    ReplyDelete
  8. 噢噢~ 看了不该看的,我是第一名(后尾算起)。算了,一笑天下无难事

    ReplyDelete
  9. 水果妹,不錯啊。。至少你知道明年你要更加努力地去笑,去開心,去快樂!

    所以啊,日子不是更美好了嗎?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排第一。。。。。希望真的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11. Yeah, 我排第四。。。。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By k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