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來到了2009年倒數的階段,同時也是杰申開始忙碌的一個月。

這個十二月,杰申必須東奔西跑,出席一場又一場的幸福誓約禮。

幸福誓約禮就是婚禮啦。。。(杰申自己發明的名詞。。。)

能從兩人行一直到夫妻同路,沒有commitment,相信這一切都沒有辦法做到。

能結婚,就是一種誓約,不然為什么每天翻開報紙都會看見全世界各地的同性戀朋友都在爭取結婚的權利。。

不為什么,只因為彼此都想給對方一個承諾;一個說 “我愛你” 的承諾。。

明天就要出發了,行程是會先到KL與巴剎見面,并在巴剎和佩琴的愛巢里借宿一晚,然后隔天早上開車出發到檳城去,直奔Msky的結婚現場。

不說你不知,無論是巴剎、佩琴、MS還是KY。。杰申都沒有見過面。。

好奇自己哪來的勇氣與臉皮。。。

其實我更加佩服收留我的巴剎,還有邀請我的MS。。。因為他們更愿意冒險去認識我 - 收留我 - 邀請我。。。

希望這次會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接下來的行程:
1. 到988錄制新春節目
2. 婉萍姐(悠悠知我心)的誓約禮 - 19-12-2009
3. 圣誕節演出
4. Eleven的生日以及Hugging Campaign
(缺席,因為人在檳城,抱歉了朋友。。)

8 comments:

  1. 哇。。真的很忙哦。。
    在忙碌的同时要好好休息哦。。
    多喝水照顾身体!

    圣诞节或许可以过去JB一趟。。
    找你们一起庆祝!

    ReplyDelete
  2. 通过网络结交到如此深刻的友谊
    实在难得
    想必这次见面能将你们的友谊推向另一高峰
    我蛮喜欢他们的blog的 嘻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3. 你走我也走,加油了!

    ReplyDelete
  4. 杰申,辛苦你了!
    我们 19-12-09 见!

    ReplyDelete
  5. bk4 ya..and tk.
    shoot more photo n let us c how's d 幸福誓約禮...:)

    ReplyDelete
  6. take care during the trip ><

    ReplyDelete
  7. MSKY的婚礼记得拍照回来给我看啊 呵呵
    不好意思啦 这次没有借到你背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