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这次的飞行,我们在几经价格与时间的比较之下,最后选择了AirAsia航空,从吉隆坡直飞成都,之后在利用当地内陆航空从成都直飞拉萨。由于西藏的行程已交由当地的旅行社代办,因此我们无需自理飞往拉萨的交通。

在订AA机票的过程中,我足足失眠了两天,主要是正好碰上了AA的十周年促销活动,我们一伙人还在讨论是否要等待促销开放日才订购机票,不过又担心成都不在促销范围里且AA突然抬高价格的情况,最后造成守株却不得兔的窘境。

不过最后才发现AA这一轮促销的日期并没有在我们所安排的日子里,且为了避免遗憾(突然抬高机票价格),我在AA促销的前两天的深夜里,在MS的“陪伴”下,给AA老板送了钱过去。

按下Submit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疯了。

出发日期:2012年4月28日,回程日期:2012年5月18日。同行旅伴会在12号就回来,而我一个人会继续留在成都,行程未定。


机票价格:RM1075。除了那令人感到莫名其妙与愤怒的RM16 Processing Fee之外,机票价格大致还算合理,接下来不会再查询任何的机票价格,不然看到更便宜的机票,心里会不平衡啊,哈哈哈。





在这20天里,我会得到什么,

未知。

11 comments:

  1. Processing Fee 是用信用卡过账的附加费用,一趟是RM8, 但是AA最近调低了Processing Fee的费用至RM5.如果下次要避免,就用Online Banking直接过账..

    预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没有按下Submit的话,你才是疯了。。哈哈!
    我也希望我会疯了,然后买张爱阿虾去西藏找你们,可惜我对西藏没有什么留恋。。。

    low kun

    ReplyDelete
  3. 可以介绍你的旅社吗?是否有包括入藏函的处理?只是飞行吗, 青藏铁路呢?

    ReplyDelete
  4. 我想多看一点关于西藏的一切,到时候记得多写一点~ (p/s:除了纽西兰,我发疯程度暂时还在东南亚一代的范围)

    ReplyDelete
  5. 哇靠,西藏也!一个must go 的地方。明年三月我再次挑战纽西兰。

    ReplyDelete
  6. 加油Jason, 我知道一定会去,但不是现在。
    相信将来我按下submit的那一刻,也会疯。

    ReplyDelete
  7. 你们去到三个星期! 哇!但没我的份。

    ReplyDelete
  8. 建议, XX的保险不怎么, 贵且难索尝, 其他的保险公司较实际. 只是建议, 祝你倒数至4月28日都愉快, 4月28日-5月19日则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9. 我以為你們的西藏行程更改加長了,原來是你一個人留在成都自由行。嗯,機票是貴了些,但完成夢想去要去的地方,值得豁出去。

    ReplyDelete
  10. 西藏耶~ 我要去的目的地之一..申请入藏证要趁早哦,蛮麻烦的..找当地旅社帮忙呗~ :)

    ReplyDelete
  11. 能够踏出去不管好得不好的都会有满满的收获,看到你们可以去圆梦我也好开心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