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今天一记,与妞妞相处已经九个月了。

036

没有为妞妞做太多的文字记录和照片分享,心里还真的对这个妹妹有点惭愧。我看我得多多将妞妞的小故事整理出来,记录她陪伴的快乐时光!

1. 妞妞最近又开始脱毛了,脚的一些部分脱毛,见到了皮肤表层,不知道是否是食物的问题,还是脱毛季节到了。

2. 妞妞结扎了!趁还没有来月经的时候,将手术给完成了。医生说如果没有打算让妞妞繁衍下一代,结扎能延长狗狗的生命,也能减低患上子宫癌等疾病。

3. 妞妞最近会高空接萝卜块了!轻轻地将手中的萝卜往上丢,妞妞能将萝卜接住,当然最后是享受她最爱的萝卜!

4. 妞妞多了一个妹妹陪伴 - 那就是Coco啦!Coco其实不是妞妞同父同母所生的,不过Coco的加入,让原本胆小的妞妞可以慢慢改善她那孤僻的性格。




新的一年,希望妞妞依旧健康活泼!

9 comments:

  1. 现在的狗儿都被关在家里,没有机会闯荡江湖,胆子大不起来,有机会多带她出来走走啦。

    ReplyDelete
  2. 是呢,上星期看到她腳處的皮膚層,希望她沒事。
    嘩,會高空接蘿蔔?下次我們要試試看,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还没摸过妞妞!
    如果YH喂她萝卜,那她不是要跳很高?

    ReplyDelete
  4. 她是个可爱的小妹,也有幸有你这位老哥。
    好好记录和照顾她哦。
    继续掉毛的话,要问问医生是不是饮食的关系。

    ReplyDelete
  5. 我下次也要看它高空接萝卜,妞妞的到来让你生活开心不少吧!!

    ReplyDelete
  6. 怎么当她是妹妹, 该是女儿吧?

    ReplyDelete
  7. 人生仅能面面俱全,但求珍惜充实度过。
    妞妞真幸福!

    ReplyDelete
  8. 妞妞好可爱!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亲眼看到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