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从来没有对黑白照太过份,之前在脸书发现了一位街拍摄影师提供免费的Lightroom preset,下载试用后,发现一些感觉还不错,只是黑白有些过了火,其中一个preset叫做Dramatic,如其名,黑白照顿时被戏剧化了。

对比加强了,张力无线延伸,出现了所谓的极端。其实这正好与我的心情一样:情绪、生活、感受都处在极端的状态,像野马脱了缰,前一秒的驯服,下一秒的疯狂。有些人说这样很精彩,不过我却累得快撑不住了,随时都会坠马。

这样的照片处理只有两种结果:被接受或被抗拒。

我的结果呢?未知。

IMG_2668
等待时机。
IMG_2665
未来的身影。
IMG_2669
等待。。。拯救。
IMG_2670
有我在,不怕。
IMG_2672
靠山,捉紧。
IMG_2673
踌躇不前。
IMG_2675
跃跃一试。
IMG_2676
碰壁,苦。
IMG_2681
不甘心。
IMG_2678
别走。
IMG_2680
一个人,慌。
IMG_2683
其实我在你背后。
IMG_2686
逐,梦。
IMG_2688
足,迹。
IMG_2690
梦想,我曾来过。
IMG_2698
忽略。
IMG_2702
失望。
IMG_2706
共患难。
IMG_2898

IMG_2909
争;筝。
IMG_2913
遥不可及。
IMG_2914-2
我不会放弃的!





觉得我很过份?

take it or leave it.

18 comments:

  1. 很有意境的黑白, 很美, 我喜歡!

    ReplyDelete
  2. 这一系烈应是拍来试试Preset而己吧, 用甚么Preset没所谓, 倒是Preset是否表达出照片的意境很重要. 第一张表达等待的话这Preset很适合, 第二张是合家出游的话这Preset有点不适合.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喜欢你这一系列图片。有内涵,温馨。很高兴你用心的拍摄。

    再加油。再努力。

    ReplyDelete
  4. 好影好文。

    我想說,其實我們都在你背後。你不是一個人,別慌。有我們在,不怕。我們是你的靠山。別失望,我們共患難。我們一起逐夢,一起留下我們的足跡,雖然有些夢遙不可及,不過,我們從沒放棄過。

    ReplyDelete
  5. 不错也
    很漂亮呢
    我也要试一试了

    ReplyDelete
  6. 不要放弃,因为我们谁都不会知道可能就一步我们就靠近梦想了。跟你分享也同时提醒我自己。

    ReplyDelete
  7. 很有意思的一組黑與白 我個人喜歡
    其實 MSKY 說的沒錯
    他們一直都在你的背後 在你身後有一群不離不棄的博友
    追隨你們的部落格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是見證了你們的友情
    再努力~

    ReplyDelete
  8. 就这次作品来说,我真的好喜欢。
    这preset不过份,所以我take it.

    就最后一张“我不会放弃的!”来说吧。
    我也不会放弃你哦,因为我们是同一派的人,紧记哦!
    加油!有梦就有朋友,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ReplyDelete
  9. 凡是有两端。没有所谓的好或不好。

    风筝没断线固然好;断线了,反而会飞得更远更高,那也很好。。。。

    Low kun

    ReplyDelete
  10. 有时会觉得,拍照太过讲究会很累...

    当下自己喜欢就好,其他人认不认同已经是次要了~

    自己喜欢就好!

    这是我个人观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有时会觉得,拍照太过讲究会很累...

    当下自己喜欢就好,其他人认不认同已经是次要了~

    自己喜欢就好!

    这是我个人观点~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Jason,如果不能够承受太极端的一切,何不暂时抽离,冷眼旁观,其实一切不过如此。

    加油!派派与你共患难。

    ReplyDelete
  13. Jason鏡頭下的世界,
    越來越有feel..
    每張照片都有情緒,
    彷彿還聽見海浪聲與嬉鬧聲,
    讚哦 :)

    ReplyDelete
  14. 如果你问亚当,他会说要有色彩的。
    如果你问我,我喜欢黑白的。
    Jason, 没有所谓过不过分,你喜欢就好。

    加油啊,记着we back you up!

    ReplyDelete
  15. 不为别的 只为明天早上出现的朝阳
    加油~ 我們都在你左右!!

    ReplyDelete
  16. 过分黑白, 很好的标题。
    让我联想到。。。。(起涟漪)

    我们自小被教导事情要黑白分明, 慢慢长大以后发现黑白之间还穿插着灰。
    在没有意识到灰之前,过分执着黑白,会不断挣扎是黑还是白,导致寝食难安, 其实就是不黑不白是灰。

    身边的事情不能只有白,不能只有黑, 也不是那么灰。
    就算黑, 就算白,学习正面面对,处理,如是观, 如是受, 如是得自在。

    不好意思, 借题发挥一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