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没有雪山冷天气,没有藏面当早餐,没有转经的铜铁声,没有听不懂的藏语交谈,我知道我已经离开西藏很远很远了。
photo

今天是藏行结束后开始工作的第一天,回到电脑面前,一切依旧,和离开前没有分别。

梦之旅已经结束,人生仍然继续,如今要更努力工作赚钱,把新家弄好,将生活步伐调整回来。

一切不需要重新开始,但一定要过得更好,这是每一次出走后回来给予自己的承诺和坚信。





就这样,我回来了。

11 comments:

  1. 回来就好。

    这次藏行,你寻找到自己了吗?

    ReplyDelete
  2. 無論走多遠, 還是家最美!

    ReplyDelete
  3. 對,我應該像你這樣說才對。
    不需做任何改變,只要現在過得比過去更好。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嗯...hugsss... :)

    ReplyDelete
  5. 终于返回你自己的家乡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读完了想哭。
    都过去了。

    祝快乐。

    ReplyDelete
  7. 很感动。
    谢谢你帮我看西藏。
    欢迎回来。

    ReplyDelete
  8. 小弟,出走是为了从心中原有的框架走出去,看得远不如走得实,回来时,你会发现心中的框架似乎更大更结实了,生活也更珍惜美好,人生短短几时年,走得动时多走走吧。

    ReplyDelete
  9. "回到电脑面前,一切依旧,和离开前没有分别"
    这一句话感触良多的,看到我快流泪了.

    ReplyDelete
  10. 一切依旧,和离开前没有分别。
    一切不需要重新开始,但一定要过得更好。
    有种设问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