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Picture1 【预习西藏】锁定428
【预习西藏】双A飞藏
【预习西藏】认识高山症
【预习西藏】青藏铁路 མཚོ་བོད་ལྕགས་ལམ་
【预习西藏】摄影,留得住西藏的神秘吗?
【预习西藏】签证;通关
【预习西藏】心灵的旅伴
【预习西藏】 1 1 孤行
【预习西藏】笑着倒数

九篇的【预习西藏】写了五个多月,从订购机票后的等待到期待,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这些日子里,我一直不断地在寻找那个去西藏的“理由”。

翻阅了书籍、看了无数的西藏游记、读了一些旅游家对旅游的定义,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这或许是件好事,因为背负的只是背包的重量,而不是那无形的使命。

再多3天,我将重新拿起那赋予我生命重量的背包,就像五年前一样,纽西兰是旅行人生的转捩点。 那次的离开,我把赚到的勇气一直都收好,待每次要出发到新的目的地时,再将它拿出来使用。

如果说旅行是种离开的艺术,那学习这门艺术需要的就是勇气,而不只是金钱。

【预习西藏】即将划下句点。待我回来时,我会告诉你,我把西藏怎么走了,我把西藏怎么看了,我把西藏怎么体会了。

这次,我真的要走了。




家人们、朋友们,我们一个月后 - 再见。

14 comments:

  1. 旅途顺利,愉快!
    等你回来分享。。。:)

    ReplyDelete
  2. 飞机即将起飞前往目的地 - 西藏...

    ReplyDelete
  3. 杰申,还有我满满的祝福!(要加重你的负担,奸笑妹妹)

    ReplyDelete
  4. 把平安带上,走好,等你回来分享。。。。

    ReplyDelete
  5. 一路顺风~ 等你分享西藏路怎么走..:)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一切小心,注意安全。
    一路平安。

    ReplyDelete
  8. 神秘的西藏,让我瞧瞧

    ReplyDelete
  9. 记得要慢慢行走,不要赶路。

    下个月见!

    ReplyDelete
  10. 祝你随心所欲的旅行。

    ReplyDelete
  11. 希望你旅途顺利,和派友们一起出游一定能带回满满美好的回亿。等你的分享啊!

    ReplyDelete
  12. 祝你們一路順風啊。。。
    回來再分享你的所看所聞說聽!!!

    ReplyDelete
  13. 纽西兰是勇气的泉源,果真如此。我也一直收着赚回来的勇气,现在还不时拿出来用一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