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Hi,

Congratulation ! Your photo have been shortlisted for the KLPF CITY Exhibition 2012.

(photo by calvin)

其实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被选中这么一张,倒也是蛮开心的。

可惜没能出席KLPF,不过还是感谢友人帮我拍了张照片。

照片是我一个人留在西藏拉萨时拍的,当时身边没有旅伴,思绪算是沉淀了下来,从八廓街走回宿舍时,拍下的那一刻。

摄影这玩意儿,就在游走荡荡这几年里,对摄影的想法稍微改变了。

它似乎不再那么重要,但在不重要中又想抓住重要的那一刻。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总之,就是摄影那一刻要开心,还要有意义,不然按下快门后,也只会空虚到死,浪费资源。

4 comments:

  1. 人唯有一个人沉殿时, 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ReplyDelete
  2. 我也帮你拍了一张sui sui的,还有sui sui model tim (偷笑),zomok没有post。哈哈

    ReplyDelete
  3. 每一个人对摄影有不同的感受,在经过时间沉淀后
    对我来说,摄影应该是要开心的

    ReplyDelete
  4. 谢谢,会再将照片转交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