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我从未想过西藏行回来后,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要开始出走。

正式进入十月份,对于尼泊尔这个国度,我还是处于“零了解”的状态,忙碌的工作和表演生活,让这次的出走没有太大太多的准备和紧张,我甚至忘了这次真的是要用 “走” ,才能完成,我没有太多的体力准备,我似乎高估了我自己。

我只知道,我要去一个美丽的地方。。。走路;用一步一脚印的方式去完成。


我想,这样什么都不懂的旅行,才能体会得更加原始和彻底。

11 comments:

  1. 不用想太多, 說走就走嘛!

    ReplyDelete
  2. 还来不及,又得出发了。。。天佑!

    ReplyDelete
  3. 徒步旅行真得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4. 期待尼泊尔美美的明信片~

    ReplyDelete
  5. 真好。好好走,好好玩,好好看。。。

    你的脚不需要Kathmandu的鞋子,可以直接踩在Kathmandu上了。。。 :p


    ps: 为什么一定要我登录才能留言呢。。。 :(

    ReplyDelete
  6. 可惜这次我失约了。。。
    但你们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7. 尼泊尔~ 超想去的地方.还真羡慕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