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你曾经迷失在茫茫人海之中吗?当小手手离开妈妈的手的时候,左望右望,类似妈妈爸爸的人来来往往,却不见那最熟悉的背影,听不见那最温暖的声音,这就是迷失。这几天的我,就是这样的感觉。音乐会结束了,熟悉的声音落幕了,琅琅上口的音符全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回忆,和那无奈的安静。

音乐会结束了,我的学生-如珊也在两天后必须离开前往麻坡服兵役了,很不舍得。。

音乐会的结束,其实是逼于无奈,曲终人散,天经地义,由不得你改变,而更盼望的是再次地喝彩的到来。可是,我的迷失并不这么的局限,我那未开始的旅程,还有天天那厌烦的人,工作面对地压力,还有对家人的担心与不舍。

妈妈生病了,明天要去看医生,我这不孝子却没有办法带她去看医生,还要她自己搭巴士。接下来还要妈妈和爸爸为我操劳旅程的准备工作,我是不是在不对的时间离开呢?我一直这样的问自己。。。可是始终给不到自己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