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好几天都没有上网了,部落格静静的,沾满了灰层,所以需要进行洗刷工作,好吧,我来了~

21.03.2008 ,雨天
把手上的工作都放下了,该发出去的email都发出去了,协助大家慢慢地收拾即将消失的办公室,完毕!卸下了所有的责任,与老板作最后的道别,转个身,脚步开了出去,再见PCM!

坐在车上,冷气毫不客气地对我吐露了最冷的空气,回眸看了看公司,嘴角提高,我心里说了声再见了,回头,给了Kian一个电话,确定好了过去羽球场的路途,开车走人!

羽球后,我们在WhiteCharcoal安抚了饥饿的肚子,虽然和大家并没有很多的交谈,但相信在这冷冷的夜里,感动度是100%的!


22.03.2008 - 24.03.2008,雨天,受难日的开始。。。

真正的受难,真正的开始。。逼于无奈的必须到KL处理文件,耗时,耗金钱,耗体力,回来后又生病,不是受难是什么?还要看别人的脸色。。简直是花钱受罪。。算了吧,谁叫我生来命贱。。必须受这种气和侮辱,自找的!


不管怎样,文件还是办下来了,还和一位很特别的朋友见了面,得到他给的祝福,心里觉得很温暖,而且,我还圆了这两年来的梦想,所以,受难日后的解放,还是值得的。

RM30 + RM15 (忘记带照片咯!所以必须拍express的)这就是我的YHA会员卡哦!
这就是那位特别的朋友所送的温暖,那水罐上写了很特别的一段话。

‘A man travels the world in search of what he NEEDS and returns home to FIND it'

(我觉得很有意思 - 我的离开就是寻找我回来后所需要的东西,加油!)

这就是我的精神粮食和救命仙丹哦!虽然花了好多钱,可是在旅途开始前,知识的确增加了不少哦!

Jason说走就走,倒数12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