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今天听到了一些好消息,来临八月的音乐会总算有了些肯定的答案,乐队人数将会是88人的队形,演奏的曲目也有些变动,原本的曲子还是保留,而比较不那么可行的曲子则被替换了,“茉莉花”,“瑶族舞曲”还有“庆典序曲”将是最新的乐曲,加上“穆桂英挂帅”,和“北京喜讯”,一场“中国一级指挥家-胡炳旭”的专场音乐会,将由南艺华乐团为大家呈现。
音乐会的准备工作即将开始了,真的很开心和期待,相信这将又是一场让人值得回味的音乐会!可是。。。

当一个人有了选择时,他也就必须作出抉择。

梦想与音乐会。。。

我选择了离开去追求梦想,放下的是那千载难逢的音乐会,还有那和学生们,乐友们一起玩音乐的时光,还有必须承担那“不负责任”的罪名离开。。。

这也许就是放不下的遗憾。。。

没有人明白,更没有人能体会那种的不舍,有人说:“如果你说不舍,那为什么还要走。。”
时间不等我,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能让自己的步足世界各地。。。你们不明白我,我也不想再自辩,更不敢奢求任何一个再见与祝福。。。

百般无奈又如何,感叹也是多余。。。

Jason说走就走,倒数10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