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看不见,叫瞎子。。

听不到,叫聋子。。

说不出,叫哑子。。

如果能看不见你们其实那么勉强来练习,
如果能听不到你们其实面对着那么多的不快乐,
如果能说不出话,那就不用破口和你们吵架,

如果能够不只是如果。。。

你要做什么?老师?还是三子的其中一个?

但,如果选择做一个老师,那你就不能做瞎子,聋子和哑子。。。

我要看见你们为何那么勉强,是我做的不好,还是家不够温暖?
我要听见你们为何那么不快乐,是一时迷失,还是找不到倾诉者?
我要说出心里想对你们说的话,我情愿破口和你们吵架,但至少没有遗憾。。






对。。没有遗憾的。。我选择了做老师。。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