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第一次将这段副歌的部分听了一遍又一遍,哼了一次又一次,脑里面出现的画面也像坏了的DVD一样。。。无情的,不断地重复着。。

或许,就是这样淡淡的思念,才可以让我将这首歌听得如此透彻。

细嚼慢咬的品尝,发现爱情让人矛盾;矛盾得难堪。

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可是。。。将记忆翻开,却又害怕面对空白。。。

不过,这样的矛盾,我却很喜欢。。




因为,我是一个可以/愿意被牺牲的家伙,条件是:如果你不喜欢我。。。

4 comments:

  1. 这首歌,我也听了n次,但还是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2. zh1nG, 我现在还在听着。。。我家人快疯了。。 :P

    ReplyDelete
  3. 時間對了,感覺對了,那時聽著這首歌,我看到了朦朧的一片燈海...

    ReplyDelete
  4. 我超爱这首歌的呢。。。它曾经是我的手机铃声,不过现在换成《一样的月光》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