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对于摄影,我没有太大目标,并没有期待自己能拍摄出无懈可击的照片,自喜欢摄影的开始,一直希望能尝试人物的拍摄,特别是在喜庆洋洋的婚礼,拍摄大家欢欢喜喜的表情,而且是在大家毫无察觉的情况下。。。

正好碰巧表哥结婚,在没有通知他的情况下,我带了550D出席了婚礼晚宴。。。

当然,很抱歉的。。所有拍摄人物的照片都宣告失败。。

不过,为了纪念这成就梦想的第一步,自high的杰申还是挑了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
走了一段相爱的路。。结婚是一种延续。。希望彼此能好好珍惜这段婚姻。。
红地毯,人生就那么一次。。。
晚宴现场。。。‘摄影师’一定要早到的嘛。。。哈哈。。
当晚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再加上表哥也是玩摄影的,邀请了不少的摄友出席,所以杰申还是感到怕怕的。。。呵呵。。
何时我家也有婚礼的举行?看来还是不要强求吧。。。开心就好。。呵呵。。
表哥和表嫂。。。
交杯酒。。。
当晚也有聘请乐队现场唱歌。。。。虽然唱歌的普普通通。。不过还是为现场带来了不错的气氛。。
婚礼是结束了,不过杰申的心情却难以平复。第一次虽然没有做得很好,不过杰申心底默默地告诉自己,一步一脚印,经验是需要累计的,而不是从天而降的。

一些人,天生就是摄影人。(这句话好像是在凡人志强那里看见的。。。)

但一些人,天生就是需要努力的摄影人。。。

我属于后者,我需要努力,然后从努力中获得快乐。

借用Calvin的话:

虽然摄影是不归路,无底洞, 但它带给你的快乐和满足感是超越近金钱的。

就像我认识了你们,能用金钱衡量吗?

17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照片很有感觉呢!
    不像是刚开始550D的新手呢。
    呵呵,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努力吧!
    快点买镜头。

    ReplyDelete
  2. 说真的,你比老哥我拍得更好。
    加油,继续往这无底洞陷下去吧。哈哈哈
    但还有我们陪着你。:)

    ReplyDelete
  3. 杰申,你终于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我对摄影没有研究,纯粹以欣赏艺术的角度来看,你的照片都拍得很棒呢!
    我特别最后第二张高跟鞋的特写,构图里说了许多的故事。。。

    ReplyDelete
  4. Jason 。。恭喜你!!!!!
    我也是觉得你的照片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5. 个人觉得最后第三&最后第二张很有感觉。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再拍些照片給我們看呀!

    ReplyDelete
  7. 很好看,棒! 果然是杰申。 加油 ! ><

    ReplyDelete
  8. i personally like tis photographer's works.

    http://www.saifulnang.net/#

    u might can hav a look :)..might help u to improve more..

    but actually ur photogrpahy skill not bad d..better than me lar..hehe

    ReplyDelete
  9. 拍得很有感觉,果然你天生就是摄影人。

    ReplyDelete
  10. 傑申
    我﹑MS﹑Calvin﹑KC及老賢已經在洞底下等你了
    只要多花錢買這個買那個的 那就可以在洞下遇見我們了 ^^
    你快點下來啊 ^^

    志強﹐我們也在等你啊~~~ ^^

    ReplyDelete
  11. 第一次已经很不错了。想当年的我,唉。。。

    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12. 我明白这种感感觉!
    就像当时流传音乐会的我
    可是当时不利状况很多
    我的临场反应不好
    结果拍到不是很好
    可是就是由那种下次要更好的心情!
    加油! :D

    ReplyDelete
  13. KC,希望18-270加入后,能有更好的分享。。。呵呵。。。到时就能加入你们了。。

    老贤,洞多深,我不知道。。。不过我愿意跌下去。。反正有你们几位老家伙顶着。。。死不了。。哈哈

    悠悠,谢谢支持。。。杰申希望这一步能带出接下来的每一步。。。

    sebastian,谢谢你!很高心一直能得到你的支持!

    anonymous,好的,一定加油!

    lock,一定一定,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分享更多的故事。

    anonymous><,谢谢你啦~!><

    shiro,dude!hehe。。。

    ws,你介绍的的确很专业。。。而且在我国还是非常出名的摄影师。。杰申可以多多学习~

    msky,天生的说不上,但绝对是有一直在努力的!呵呵。。。

    pasar,我已经在砸钱了。。。18-270快出来了。。你们这些老家伙就在下面接着我啦。。。不然跌下去会很痛叻。。哈哈

    calvin,你们已经走过了第一次,所以轮到后人走第一次。。。别忘了在后面推我一把。。。没错。。再接再厉!

    jiaye,大家都在进步,只是快或慢,努力多或少。。就像打鼓一样。。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14. 拍摄的照片真的很好。看了很舒服,也带出一个婚礼的美好憧憬。

    这样多人放毒,看来你掉进洞里是很快的事了。嘻嘻!

    (对了,我换N家了,刚从洞底爬上来,却又开始要掉下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15. 傑申
    你也很有天分的

    我 就沒有了
    你要我玩相機的功能
    我很在行
    至於構圖的感覺
    我總是弄不出 拍不出
    自己要的感覺
    羨慕羨慕

    ReplyDelete
  16. 哈~你的第一次很棒叻~

    我还不是很熟悉相机操作...


    谢谢你的鼓励...
    有机会一起去拍拍照吧~
    向你请教一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