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今天的雷雨很大,大得让人不敢出去,害怕自己不小心变成了避雷针而入土为安。

不过,收好的相机像是不断向我招手。

眼看雷公收敛了一点,雨婆暂时上个厕所,雷雨稍弱的时候,杰申拿了相机。。。说走就走。

大雨顺着屋瓦流下,稀里哗啦。。。。
有人说下雨是忧郁的,可是我却很喜欢雨天。

细雨纷飞,像是在战场上的厮杀,刀飞箭穿。。。



这一滴落下,结束了拍摄。




雷公和雨婆又回来了,杰申这次真的必须说走就走,不然相机快变落汤鸡了。

14 comments:

  1. 老大老大 那个那个教我啊啊啊~
    我每次要抓快门都不会怎样去调适感光> <

    ReplyDelete
  2. 不得了!杰申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ReplyDelete
  3. 漂亮!继续加油哦 ^_^

    ReplyDelete
  4. 我喜欢刀光剑影那张。

    不能出门,还是可以拍照的!
    Sui!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喜欢雨天。也想拍雨景很久了。。

    ReplyDelete
  6. jiaye,我爱莫能助啊。。。我的摄影路还是属于那种误打误撞的程度。。。多看看那些摄影入门的网站,会有帮助哦!

    Eleven,你的步伐很快,慢动作适合你。

    Anonynous,误打误撞罢了。。。还要多多努力!

    Anonymous,加油加油!^_^

    KC,对!不能出门,摄影的热情依然存在!呵呵。。

    老贤,小弟希望能拍拍热烈的太阳!期待马六甲之旅!

    sebastian,在雨天时,总是有说不出的快乐。。。所以我喜欢雨天,不过不要打雷!哈哈

    ReplyDelete
  7. 很美。

    但可能是我神经大条的关系,
    总觉得有点点的愁绪在里头。
    我想多了。> <

    你好。
    我是阿洛
    我是随着你的在11的脚印跟过来的。

    ReplyDelete
  8. 杰申一向来都带着愁绪,无论是音乐或摄影,都表达出他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坚强的外表,往往都不会表露出来。这就是杰申可以做到的。 加油! 很喜欢你的照片,我要多多加油了。。 哈哈哈。。 不要输给你。 :P ><

    ReplyDelete
  9. 很喜欢这一集的照片。。。

    ReplyDelete
  10. 阿洛,歡迎光臨。。。我愛雨天。。不過那天拍攝時,心情的確有點藍藍的。。。被你發現了。。

    anonymous,一起加油啦!多多攝,多多看,就會有多多進步!呵呵 ><

    悠悠,謝謝支持。。。要更加努力學習!

    ReplyDelete
  11. 拍摄雨天这些很漂亮哦。喜欢: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