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我喜欢张曼玉。

她说:岁月的增长是无可避免的,红颜也会日渐老去,心理更会随之产生变化。女人漂亮是上天所赐,但美丽是一种境界。而张曼玉认为自然的女性是最美丽的。没有必要非要要求有怎样的容貌,只要自然就好。

不管是女人或是男人,能自然的老去,能让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是一件很“美丽”的事情,这样证明了你活过了一回,样貌的改变是最令人回味的记忆。

Picture1

Picture2

我喜欢张曼玉,一个举手投足皆能成为风景的女人。

我不喜欢汪明荃,一个我必须看着她那女孩的脸却需要叫她阿嫲的女人。



做人,自然一点。

10 comments:

  1. 哈哈哈哈!那个汪明荃的笑死我了.....

    张曼玉从繁华华丽中褪下,现在的她活在一种从容自然和轻盈中,这是我们要学习的。

    看过林奕华写张曼玉吗: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83606744616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张曼玉。。

    婆婆的照片拍得很棒,很自然。。

    ReplyDelete
  3. 首先,我先恭喜你,再次入围了《一图胜千言》人像摄影主题。:)

    是的,我觉得人别颠覆自然定律比较好。
    就让一切自然。

    我也努力学着自然。。。

    ReplyDelete
  4. 汪明荃的作风往往真的会让人惊讶。。
    无论穿着还是浓妆都惊天动地,翻云覆雨(大笑)

    可是,没什么女人会那么大胆的列,可能她有她自己的想法~

    女人美貌自然就好,女人性格更自然更好..

    ReplyDelete
  5. 要青春永驻,得要有钱啊。有钱又有名的人往往都比较年轻。

    ReplyDelete
  6. 自然活着,我想到一个画面就是没车没楼听着MP3,走在没人的公路,迎面吹来微微的风!哈哈

    ReplyDelete
  7. 美与不美见仁见智。。呵呵

    ReplyDelete
  8. 人家看起来年青不行咩 。。。。哈哈

    ReplyDelete
  9. 自然就是美!
    偏偏男人爱浓妆艳抹的美女!
    美丽的外貌却言说低俗,羞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