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拿着在八廓街买的刻有八宝吉祥图的吊饰,发着比以往还郁闷的呆。

其实我并没有不开心,我真的只是很郁闷,郁闷得我失眠,郁闷得我不想说话,即使再甜的蛋糕摆在我的面前,我也会掉头离开,更何况这之前我吃了3片蛋糕,郁闷还是堵塞在胸口,好不辛苦。


既然郁闷没办法解开,我只好把西藏照片整理。这次来到了海拔高5013米的米拉山口,这也是在正式进入拉萨之前所需要翻越的最后一座山口。

难忘的是,这地方风大得可怕,寒风咄咄逼人,像是在警告着我们:“入我地,三分敬”。




 风马旗隧道。

 我冷得躲进了厕所,厕所却臭得我想逃出去,这叫进退两难。


2 comments:

  1. 我有时也是这样。明天就没事了。抱抱。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见识一下那个冷和那个臭。
    吃蛋糕好啊,还可以吃巧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