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们不是机器人,自然在每天的生活里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精彩的事情,时而开心,时而烦恼,没有人可以知道下一秒会发生怎样的事情,但事情总是似乎冥冥中注定的会发生,想躲开,都难。

尽管不如意事常八九,若能将不开心的事当成是一种笑话,是不是就可以过得开心一点呢?

星期天总是让人期待,对我来说,更是成为每日辛劳工作的目标。因为星期天可以让音乐麻醉生命,起码,在那短短地4个小时里,我可以放下所有的包袱,让疲惫的灵魂稍作休息,脱离体力透支的外壳,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可是今天我的星期天似乎有点特别,说好听点,笑话发生了。。哈哈。。

爸妈冷战。。老夫老妻了,一点小斗嘴总是难免,庆幸的是,这种情况是很久才会发生,因为每天父母都非常的恩爱。。不过,话说如此,看到不说话的父母,心里还是不太好受,毕竟,和至亲挚爱的人如此地靠近却不能说话,心里的难过,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能体会。

遇上中国骗子。。中国骗子的新闻听得多,但真正遇上的,还真的是头一遭。。不过,杰申也不是好惹的,虽然没有任何损失,不过,心里还是耿耿于怀,也说不上为什么,但就是感慨为何又是‘中国人’。。

昨天,姐姐的朋友也遇到了劫匪,庆幸人并无大碍,破点小财,当作施舍给那群无知无教育的土匪。其实土匪这差事说简单但也不容易,虽然只是抢抢钱,杀杀人,但下辈子也必须承受因果轮回做畜牲之道,所以,就原谅他们吧。。因为不是一般人下辈子想做畜牲的哦。。只有特别的‘他们’。。但,杰申还是老样子,耿耿于怀的是为何犯案的总是我国那些‘优秀的xx同胞’。。实在令人钦佩!

纵然事情的发生总是难免,与其收在心里懊恼,不如当多笑话发生,一笑置之,也许开心就会随之而来呢?我不知道,不过我愿意试试。。哈哈。。

4 comments:

  1. 這是黑色笑話,但是,是看得開的笑話。

    父母永遠是我們的至親,他們的感受,也會影響我們,看得出你那種“。。”感覺,但是,你好很多人了,因爲還有更慘的。。。。。

    不管怎樣,
    出門時小心、家人要關心、自己要有愛心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因爲你寫得部落格感性,還是你放的音樂,打入我心中,所以,每每上網的時候,都會開開你這小小的空間。

    有空我會常來做做。

    ReplyDelete
  3. 的确的..
    杰申好厉害写部落格..
    还有他放的那背景音乐..
    看了也打入了我的心..
    都会有小小感动的哦..
    还有感触的哦..

    ReplyDelete
  4. 平時的他不太愛説自己的事,
    就在這裡可以看到他老人家的内心深處,
    你說對嗎?kvern。。。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