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最近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潮流,不知是身体老了,还是心态老了,总提不起劲去了解这些潮流的走向。

每天看着我的同事对着‘脸书’使劲地消耗时间,而老板也因为‘生意上’的需要,而进军脸书的世界,反观我这个24岁的‘阳光’少年,竟对脸书的操作、概念、运作方式,甚至奥巴马利用脸书作为竞选时的工具,而我,却对这个时下最流行的脸书,毫无头绪。。。

难道真的要为了跟风而向脸书报到?还是心中想要回到Friendster时代朋友名单爆满的感觉?

很想知道那些脸书的人到底是为了什么。。。不甘寂寞?但。。。我更想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想玩脸书。。。

也许,我也是不安于寂寞的人。。。

看看和脸书的缘分何时才会降临吧~

6 comments:

  1. facebook就facebook啦,說什么臉書,一開始時看到一頭霧水,哈哈。快快加入啦。
    跳傘照片很贊哦。

    ReplyDelete
  2. 但无可否认的是,脸书的科技确实要比反日恩斯特来得好,多姿多彩而且容易使用。

    ReplyDelete
  3. 天空,

    脸书。。华人嘛。。。

    习惯了。。。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和你一样落伍...
    虽然有一个户口,但也鲜少更新资料...
    只是偶而看看朋友的照片 :)

    ReplyDelete
  5. 不妨试试看吧..两位先生小姐..哈哈..
    本尊有玩..

    ReplyDelete
  6. hey,我是臉書愛好者,每天報到,就是好用,基本上已經背叛Friendster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