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那天友人告知《人人能飞》航空又做大促销,零机票价,朋友更是以RM25买到了飞往香港的机票。

老实说,对于这样的促销,我心里早已有底数,不是网络爆满订不到,就是机票不可能那么便宜。

不过,我还是心痒痒地去试了一下。

完蛋,一试。。。就是来到了还钱的步骤。。

目的地:台湾
时间:五月中旬,2010年
票价:RM469(LCCT - 台湾桃园机场 - LCCT)+ RM35(JB - KL - JB) = RM504 nett

不过其实还蛮好奇的,什么叫Convenience Fee?

谁方便了谁?谁给了方便?方便什么?什么方便?

看来《人人能飞》航空的商业手法的确百花齐放,方便费也乱乱放!写个【服】字给它吧!

7 comments:

  1. 那你有沒有訂去臺灣的?

    ReplyDelete
  2. 定了(柔佛 - 吉隆坡 - 台湾 - 吉隆坡 - 柔佛)。。。后来才发觉为什么我没想到在新加坡上飞机。。。结果骂了自己白痴一个晚上。。

    RM504算是划算吗?

    ReplyDelete
  3. 對啊,應該從新加坡搭啦!哈哈。買了就算了,還是想想臺灣要去哪里吧,呵呵。去幾天啊?和家人去嗎?

    ReplyDelete
  4. 形成是安排一个礼拜,目前是打算在台北曲走走而已,若时间许可会下台南一趟,,,其实我以前已经去过了。。这次的目的就只是为了。。。吃!!! 哈哈。。

    ReplyDelete
  5. jetstar 的便宜机票好像更便宜呢... 买了就等那一天的到来咯...
    我下个星期会到台湾呢..有什么好介绍吗?

    ReplyDelete
  6. piang姐,你可以看看我表妹的blog,她几乎是参加了美食团,除了吃。。还是吃!

    http://huarhuar828.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我今天也是定了机票。
    原来方便费用是因为用信用卡付帐,如果用银行户口直接转帐就可以省下这笔“方便费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