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你爱喝汤,但却不是我的汤。


通胜里没有记载哪天是熬汤日,所以我的汤一直到不了你的嘴里,虽然。。我每天只能用信息温暖你的胃,但似乎。。。我失败了。

太大火熬汤,无论是在口感或是营养上都得被扣分。

过火,就是一种错;这就好比太喜欢一个人。。。

水煮干了,营养蒸发了,味道淡了。。 剩下的只有难以咽喉的残渣。




能相爱,我相信不是必然的。

5 comments:

  1. 喜欢这一篇!
    熬汤就象爱情,很好的比喻.

    ReplyDelete
  2. 做任何事情, 適可而止就好, 不然過分了, 會適得其反!

    ReplyDelete
  3. zhixing,你应该会熬汤吧?会熬汤的人,爱情力量很大。。我相信这一点。。

    lock,你用了两句成语。。。意思都是叫人凡事‘刚刚好,就好’。。。的确,爱情不能过火,不然很难修得正果。。

    ReplyDelete
  4. 煮好的热汤, 没碗盛。。怎么办?

    ReplyDelete
  5. ws,那你需要等待‘冷卻’的到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