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这次的动物园之旅,除了因为老贤有免费的入场机会而让我重游新国的动物园并之外,我想聚会更是我主要的目的。有时觉得,交部落格友就好像网恋一样,未见面时,文字可以是多么的绚丽与天马行空,一说到见面,除了紧张之外,我已经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了。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很佩服自己当时那么有勇气地见了Pasar和MSKY。。。哈哈。。。结果中了两个家伙放的毒,哼!!

之前看了一些杰申的动物照处女作,完结篇当然也会继续分享一些动物的照片啦!。。。来看看吧!
IMG_5135_3
动物一:用flash拍动物的动物。(虽然提着外形吓人的巨型大炮,不过在拍摄动物时使用闪光灯,一直让杰申感到百思不解。。。。或许是我经验不够或是孤陋寡闻,这位仁兄这样使用闪光灯对着动物猛闪。。。的确让我觉得很反感。。。)
IMG_5162_3
动物二:视线能伸缩自如的动物(觉得zoom lens在远距离动物拍摄上的确蛮需要的,想象如果没有zoom lens,我这摄影新手的确不知该如何是好。。。)
IMG_5167_3
动物三:都是一群好摄的动物(除外摄影,除了主题摄影之外,互相乱摄想必也是必备活动之一,这一类的照片往往都能勾起那美丽的回忆)
IMG_5231_3
动物四:和小孩子特别有缘的动物(老贤和小孩子总是特别投缘,继马六甲的小孩子之外,这个可爱的小胖子和老贤更是嬉闹了起来。。)
IMG_5235_3
小胖子有天分哦!哈哈
IMG_5170_3
动物五:可怕的动物头头指示牌(撇开创意无限不说,当我看到这样的指示牌设计时,还以为那是动物的标本。。。吓了杰申一下。。哈哈)
IMG_5168_3
动物六:有轮子的动物(当天由于下雨的关系,加上有些疲惫,我们就花了钱乘搭这个在动物园里的动物造型浏览车。。。)
IMG_5312_3
动物七:配合度超高的动物(动物园里也在某固定的时段里准备了动物的表演秀场,动物们训练有佳,配合度都相当高哦!)
IMG_5392_3
动物八:花钱喂食动物的动物(动物园设有许多的喂食动物时段,主要都是一些和善的动物,例如:长颈鹿,袋鼠等等。。。)
IMG_5222_3
动物九:相爱的动物(我一直支持着你。。。。)
IMG_5391_3
动物十:渴望说话的动物(动物园里相当贴心,处处可见爱护森林或是保护动物的宣传告示牌。。。众多当中,杰申对这告示牌感触最深了。。。)
IMG_5402_3
当然,怎么能忘记了来张动物大合照:坐起为Joey,KC,杰申,老贤。。。

记得下次要“再见”! 呵呵~

8 comments:

  1. 哈哈哈,这完结篇我更喜欢。
    Joey,贞姐和你都把周边都记录下来了,干得好。
    四人外出拍照,各看的东西都不一样,这外拍可算是圆满结束。
    期待下一次的再见,老弟。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用18-270。
    我也是被Pasar放毒,用了差不多半年了。

    那个告示牌字字铿锵,感动!

    ReplyDelete
  3. 我没拍什么周边的照片,幸好有杰申,Joey和老贤cover了一切!

    很高兴见到你!

    ReplyDelete
  4. 看来你得益蛮多的。。。下次再来。

    ReplyDelete
  5. 老贤:期待再和老哥和大家再见。。。一只动物,却有着不同的故事与角度。。。这种摄影说故事的感觉。。。真好!!

    SY&YJ:都是pasar的错!哈哈!的确。。。很值得去深思的一段话。。。

    KC:大家就别再打太极了。。我们都给彼此留下了很好的回忆!呵呵。。

    calvin:的确获益良多,不管是在拍摄的技巧或是构图的想法上,全靠动物园聚会的每一位朋友,还有你无私的分享,才能让杰申除了聚会与学习之外,心灵上也得到充电,对摄影的体会更是不一样。

    ReplyDelete
  6. 杰申:
    第一张照片,可惜没有看到真面目。
    虽然我对摄影一窍不通,但是对那些为了拍摄照片,而干扰其他人事物的“摄影人”很反感。

    ReplyDelete
  7. 真是好戏在后头。完结篇的故事真的太精彩了!

    真是神人啊! :p

    ReplyDelete
  8. 到底是你們看動物, 還是動物看你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