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DSC_0454233

傑申對小鳥們說:“親愛的小鳥們,即使你們沒有擁有老鷹般能翱翔萬里的翅膀,或是靚麗出眾色彩斑斕的羽毛外表,或是能動人心弦的歌喉,也不要忘了你們還是小鳥,還是能飛翔的小鳥,所以還在等什麼?飛啊!”

小鳥們七嘴八舌地對傑申說:“親愛的傑申,那位拿著相機拍我們的傑申,即使你沒有擁有絕佳的口才,或是頂尖的專業職場知識,或是妙筆生花的文筆,也不要忘了你是位擁有積極地工作態度,認真與願意學習的小伙子,世界的某個角落總有你該落腳的地方,所以還在等什麼?飛啊!”



自我對話,或許看似傻子,不過卻是心中最真摯的答案。

11 comments:

  1.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诶不对,唱错了!

    There are miracles in life I must achieve, but first I know it starts inside of me. 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be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飞吧,孩子。。。
    (飞来找我玩,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自言自语,其实就是在问自己心里最底深处。
    相信你自己也有答案了吧。

    还有,你也爱上了黑白?:)

    ReplyDelete
  3. 飞吧。。 你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4. 翱翔之前,最好先有目标。

    ReplyDelete
  5. 想飞,不过又被太多的顾忌牵绊。

    有形负担除了车和读书贷款之外,

    无形负担就是我的家人了。。

    虽然家人很支持,不过我却不想看到家人因为我的改变而必须回到从前辛苦的日子。

    看来。。。梦想的国度,并不能和想飞的心达成共识。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留言,杰申还是希望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