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對於這群狂人我並不感到陌生,只是最近剛好pasar和貞姐提到了有關的網站相片集,仔細的瀏覽了後,心再次從深不見底的空虛地底被挖起!

那種三年前在紐西蘭策劃旅遊的感覺,再次回來了!
Picture2
(圖片來源:http://www.frogfree.com/)

除了腳車環島,明年的神山之旅,勢在必行!



我想,我又開始想說走就走了,只是這次不再是一個人了。

14 comments:

  1. woooooooo......

    走吧,走吧!

    ReplyDelete
  2. 老弟,要看这本书吗?
    我有,会让你热血沸腾哦。

    ReplyDelete
  3. 带我一起去啦。。。 *期待* ><

    ReplyDelete
  4. 神山, 想起當年我也曾經站在東南亞的最高點上! haha!

    ReplyDelete
  5. 熱血沸騰... 我也有一本
    年輕人 很適合你啊! :)

    ReplyDelete
  6. ooo...是哦,来找我就不是一个人了,哇咔咔! :p

    要去哪里,要去哪里?

    ReplyDelete
  7. 说走就走,流浪精神。
    不是一个人,又不一样的乐趣。

    ReplyDelete
  8. 别忘了我们的宝岛之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