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登入久违的MSN,发现梅大侠给了我封信息,原来他开了个部落格,要我老人家前去参观参观。好吧,就看看这乳臭未干的小子,能在这自由言论的部落格里,耍些什么花样。

在部落格里,文章的上载时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和目光,很好,这小子的确做到了部落格人民的最基本原则-分享最前线的感受!哈哈。。还以为昨天的练习没有触动他的神经线和想法线,原来他还是有感觉,有思想的人哦!

昨天的练习,感触并不是很深,但想法倒是增加了不少!同一句话从不同的人嘴里表达出来,有着不一样的意思和带动力。这是对的吗?我们应该雀跃万分,还是自我反省?可怜了我们的指挥,他蛮失望的,觉得自己的带动力和说服力还很不够。其实,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难道我们的团员就没有问题吗?世上没有绝对的动力学表示动力必须在一动一静的状态下才能成为动力学。指挥动了,团员却带着自以为是的态度去被动,那。。动力学如何成立?昨天我在练习时给了自己一个很可耻的耻笑,笑别人说什么我们都点头,自己人说什么,却是放屁声声响!

好了啦,我好像有点离题了,说回那梅大侠吧!文采虽然属于一般,但简单得直入人心,感动度很高,也许我们入世太深,想法上总是有点踌躇不前。说说梅大侠的柳琴技艺吧。进步了很多,音色与技巧上都有一定的成熟感了,那天坐在他的面前听他弹,突然很想哭,身为他的启蒙老师,一个很烂的启蒙老师,没有害到他都好偷笑了,现在看到他进步,真的很欣慰。还记得当他选择用我给他的弹片来独奏时,我从伴奏堆里隐隐约约看见他手里拿着的白色弹片,心里满是感激,至少他没有嫌弃我这个没用的启蒙老师。

我和梅大侠!胜利只保留给曾经付出的人,你做到了!

杰申说走就走,倒数6天

1 comments:

  1. 什么乳臭未干哦..说不定干了叻...
    你不懂文章的时间是可以改的麽...嘻嘻..
    我当然是有感觉有思想啦..不然还是人啊..呵呵..
    哎哟..什么很烂的启蒙老师哦???我才没酱子想过叻!!
    很怀念以前你教我的时候...那时候学到很开心呀..
    现在你教我时也是很开心...
    用了你的弹片..好像变得更有信心和更厉害了酱...
    哈哈..现在我当作那片弹片是你送我的哦。。
    要拿回来啊..才不还你叻...哈哈...
    每次很怕那一个弹片会不见掉..因为白色又有点透明酱..
    就因为是你'送'我的..我才更怕会弄不见它...
    很荣幸和骄傲有你这个启蒙老师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