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繼機票後的第二個花費:簽證。

今天把護照送去辦理簽證,旅行社小姐很不錯,熱心和耐心地和我分析做哪種簽證比較值得。由於我的護照頁數所剩無幾,再加上護照是在2016年八月份到期,所以兩年多次往返商務簽證似乎不太值得,申請的話也不容易被批下來,費用是340零吉,需要的資料有:中國公司邀請函、馬來西亞公司的函件證明、飛機票、照片2張,同時護照裏要有三次的中國簽證才有可能申請到兩年多次。

商討之後,最後決定申請半年兩次的旅遊簽證,需要的資料只有照片,費用是180零吉,這下也好,省了一百多塊,那明年就暫時不把中國列入出走名單,哈哈。

接下來的費用,我想應該就是旅遊保險了,又要開始頭痛了。窮遊啊,真的不簡單,分毫都得懂得好好使用,我相信這還是值得的,

因為,再窮都要去旅行。

3 comments:

  1. 嗨,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
    很羡慕你,也很想去一次西藏。
    很高兴如果你能和我分享更多关于蒙古和西藏的点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交朋友没问题。

      欢迎光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