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八月就这样静悄悄的来临了,它无声无息的,在我最忙碌的时候来告诉我一声,更忙碌的日子正等着我呢。

的确,像这样忙碌的八月,实在是让人感到充实之余,心里多少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恐惧感。

毕竟,忙碌起来的我,受罪的,往往就是身边的人。。坏脾气让我一直备感内疚,嘴里不好听的话到口就出,唉。。EQ还不够高。。真是太失败了。。

第一个演奏会即将来临,压力基本上来自五重奏,因为其余的四位都是那么地专业,那么地优秀,而我。。。没有拖累他们已经算是很幸运了。。压力好大。。

而至于第二个演奏会,如往常一样。。从来不担心自己练得如何。。反而担心的是筹划上的安排,特别是那棘手的手册。。。

渐渐发现,自己并非那么的有自信去处理这些繁琐的事务,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看来,一个月的忙碌,可以把自己看得更清楚。。。换个角度来想,未必是坏事。

好啦,既然来到了八月。。

除了认命。。我也准备好为期一个月的不间断赛跑。。



杰申,预备。。。。。。。。。。。。。。。。。开始!

3 comments:

  1. 忙碌的时候常常想念悠闲的生活。
    忙碌过后难得清闲,往往又会想念忙碌的时刻。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不管是什么时候,享受过程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2009年12月31日,当你回头一看是,也许就是八月给你最多回忆的画面。
    忙虽忙,但不要茫、盲就好了。
    朋友,当下加油!!

    ReplyDelete
  3. 生活虽然忙碌,
    但想必你也是享受其中吧!

    忙碌+目标=充实。

    这是我的人生方程式,与你分享。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