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这个假期大多数的部落客都放假享受去了,而由于杰申的家乡就近在咫尺,其实开车三分钟就到,所以实在没有机会体会回乡过年的感觉,这就是身为道地本地人的遗憾。

难得得空,杰申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回来这里,因为吃吃喝喝的确也必须消耗杰申不少的精力与时间,不得空回来更新部落格(什么话嘛。。。)

不过难得今日闲情意意,杰申翻开昔日的旧照片时,发现了上次的槟城之旅,巴刹叔叔送了杰申一些照片,不过全都还未上载到这里。看了看,笑了笑,动力突然来了,处理了一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那时的我们。。。
我们经过了这个地方好几次,由于就位于大路的旁边,所以一直没有停下拍照的机会,不过最后还是被这色彩斑斓的背景停止了我们的脚步,大叔在马路的对岸做摄影师,车来来往往,我们的笑容其实是带着丝丝的恐惧与害羞感。
哎呀,管他呢!丢脸就丢吧,反正也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们可开心呢!应大叔的要求,我们摆出了这样动人的姿势。(还记得大叔说佩琴的手指太直了,照片不够理想。。。大叔真是完美主义,丝毫没有马虎的态度呢!哈哈)

最后和Grip小妹拍照!(那些随随便便就说认识Grip小妹的人,不要一直虎视眈眈人家的美和相机的雄伟,然后拍了她的照片,说什么认识她啦,约了她啦。。。真受不了啦!)
三人行,杰申的相机比不上,只好耍宝!
还是最喜欢这张跳跳照!大家真的很Enjoy哦!~
我和佩琴跳跳!谁比谁高?哈哈。。佩琴的姿势很像。。。巴黎铁塔。。哈哈
离别之际,Grip小妹的阿姨热情款待,煮了满桌子的家庭式美味大餐!让杰申的槟城之旅,画下了难忘的句点!

7 comments:

  1. 好美的照片! 是幸福攝影家拍的吧?

    ReplyDelete
  2. Lock,没错,美丽的照片可定是来自幸福摄影家的!呵呵。。

    ReplyDelete
  3. 照片都很漂亮!
    下一次来槟城,一定要来找我哦!

    ReplyDelete
  4. 相信那个时候是你难以忘怀的时刻。
    虽不是之最,但也算是“十大”吧。:)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像巴黎鐵塔,哈哈哈。

    ReplyDelete
  6. Walao... 連我都不敢放的照片都被你統統貼上來了
    hoho... 小妹要殺人了 ^^

    喂... 你們在說什麼巴黎鐵塔?
    個個(杰申&MSKY)都是欠揍了吧 ^^

    不過看回這些照片 忽然想起那次的旅行 ^^
    好! 我去處理一下 遲些就來個山背之旅的文章 ^^

    ReplyDelete
  7. 我要把你切成18塊!!!!!很肥阿我。。做麽沒有liquify再貼上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