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临时收到某杂志社freelance的工作,除了在原地雀跃地跳了几下之外,我完全忘记了我一点经验都没有。

IMG_0148

很匆忙的,我必须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解决车票、采访内容、住宿、飞机票、联络人。。。啊。。回想当时,我还真的做到了。

这次的采访,其实是飞荧航空(Firefly)与砂劳越旅游局(STB)联合主办的Flight Lauching以及FAM Trip。飞荧航空开启了飞往吉隆坡与诗巫的航线,所以杰申搭上了第一班飞往诗巫的航班,受到了当地热情的欢迎仪式,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最后参与了三天两夜的FAM Trip。所谓的FAM Trip,也就是Familiarisation Trip,参与的除了各大媒体记者之外,也有本地相当活跃的博客参与了这项活动。当然,从杰申出门直到回家的费用,完全都是免费的,对于爱旅行的我,这应该是最重要的,哈哈。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和照片都不怎么样,不过我却不想就此被打败,你们给我机会,我自己也必须给自己机会,所以与其担心太多,我反而选择全力以赴。

由于文章还未刊登,所以杰申没有办法在这里分享太多的照片。目前希望文章与照片都能顺利过关,不要叫我修改太多啊~我是新手,请高抬贵手啊!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没了,呵呵。

12 comments:

  1. 呵呵 還蠻期待的 ^^
    刊出時記得讓我們知道 好讓眾人去支持一番哦!
    哈哈 別擔心 你的文筆是受肯定的 ^^

    ReplyDelete
  2. 哇...看到完全免费我就羡慕到...哈哈.你的文笔可以当作家了,期待刊登出来的文章.:D

    这是好的开始,加油!

    ReplyDelete
  3. 不止文筆和照片受肯定,还有你的‘极度帅气阳光聪明伶俐活力无限青春洋溢’

    ReplyDelete
  4. 好期待你的文章和照片的出刊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你现在都说出来了。
    老哥也憋得好辛苦啊,终于松了一口气。
    但我真的很开心,至少你踏出了第一步。
    加油!同时我也在期待你的作品和文字。:)

    ReplyDelete
  6. 期待你的文章和照片!
    记得要让我们知道啊!

    ReplyDelete
  7. 杰申,原来你转做Freelance了!
    加油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和文章:)

    ReplyDelete
  8. 你是步落派的‘最佳男主角’啊,加油! ^_^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厉害厉害!
    期待你的文章咯咯

    ReplyDelete
  10. 哇!!
    羡慕你们文笔好的,事隔多年我现在已经写不出文章了。
    刊登时要通知!

    加油!

    ReplyDelete
  11. 原来到那里是写稿。 祝你成功,再接再励!

    出版时让我们知到!

    联系, 原来一直都懂的, 哼!

    ReplyDelete
  12. 期待期待~~加油哦 ~
    才华横溢的你肯定没问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