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看到学妹在脸书分享这首日语老歌,再听回去,找回了昔日对这首的喜爱之情,百听不厌,就和日剧的热血一样,听了会让你热起来,充满希望和朝气!

不过,这首歌曲是以爱情为创作主题,我有点用不上,不过最近一直在找工,我想透过这首曲,希望那份我喜欢的工作能对我Say Yes。



仔细看这MV,chage & aska的表情真的让我差点喷饭。如此浪漫的曲,却配上那种搞笑的表情和动作,他们还真的把我hold住了,嘻嘻。



不过三个星期已经过了,看来没希望了,我只好对自己say yes,我终于可以放下了,哈哈!

1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告诉你我的真实的案例吧。
    现今我这家公司,差不多两个月后才联络第2次面试。
    一呆,就10个年头了。

    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认为机会过了,没关系,继续加油再找过。
    记住,别让自己泄气,因为我一直不停为你打气。
    但别对我放臭屁哦,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的情況和老賢差不多 不過是等了兩個月才得到一次面試
    期望放低點 驚喜更大一點 :)
    再接再勵 你的才華一定有人欣賞的! ^^

    ReplyDelete
  4. 完全认同pasar讲的,你的才華一定有人欣賞的!
    机会要出场时,他就会自己出场了。给自己一点耐性。

    *我跟你相反,希望快快可以失业。

    ReplyDelete
  5. 随着现在的环境或许可以做些调整,但调整不等于放弃。我也遇过很多很多的事情(不一定是工作),当你稍微暂时放在一边时,希望就出现了。

    ReplyDelete
  6. 去年的我,近“失业”半年,只靠打些散工来过活。。。放心吧,机会快要来了。

    ReplyDelete
  7.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等你准备好了,机会就会找上门了。。
    加油:)

    ReplyDelete
  8. 不久前我心血来潮上网找say yes来听,心想说这首经典歌或许已被遗忘了。突然又在你这里听到!果然,希望在人间啊。
    大家都有过类似的经验,我也曾失业了3、4个月(还是农历新年期间),然后才找到目前这份工。也是一待就待了快10年了。
    只能说,别泄气,再打气,太多气,就放屁(给老贤)!

    ReplyDelete
  9. 信念很重要。你要相信。Say Yes to yourself.

    ReplyDelete
  10. 就趁著這段時間休息一下吧!

    ReplyDelete
  11. 你知道嗎,chage & aska 是我以前的偶像咧 ~ 呵呵。

    向你say yes的工作終究會到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