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朋友知道我超喜欢吃嘟嘟糕,可是在这里又找不到,这是她在新加坡住所附近买的,特地拍了给我看,真是让我又流口水又生气。


嘟嘟糕啊!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啊?我真的非常地想念你。

长大了,陪伴儿时长大的玩具、食物等都在渐渐消失,时代步伐太快,美好的食/事物,总会不小心地就这样被淘汰,而且还是一声不响的就消失了。

友情一样,或许美好来得太突然,纵然大家不断把欢乐或是回忆往友情里丢,少了彼此体谅,不断地批评别人的坏而自私地忘了其实也是一样,就这样,感情再美好,也会消失。

我应该向嘟嘟糕学习,虽不消失,但也不容易被找到,至少这样比较珍贵,哈哈。

5 comments:

  1. 热腾腾的才好吃!我也好像很久没吃到了!

    ReplyDelete
  2. 没有吃过的印象,什么味道的?

    ReplyDelete
  3. 没吃过,我要吃。
    打包打包!

    ReplyDelete
  4. 你也很嘟嘟, 至少现在是, 因为我都还没见过你.

    ReplyDelete
  5. 哦哦,原来它的中文名叫嘟嘟糕。我也超爱吃的。

    记忆中马六甲有很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