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就这样回来了,这次没有像上次从西藏回来一样忧忧寡寡,反而是回来后就紧锣密鼓地回到现实生活处理一些烦人的琐碎的事物,没有时间去沉淀思绪。

不是不想念尼泊尔,只是在那里的一切都太美好,每一个留下的脚步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先来看看一些战友拍的照片,杰申最近比较懒惰,迟些再分享自己的一些记录。


 






战友 - TJ还制作了影片,影片里那吸收阳光和夕阳的画面,让我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都是这些人,扰乱了我的生活,害我学会了旅行,而且还停不下来。猫一粒!



留步之旅,看似结束,其实正要开始,因为我已经爱上这个美丽的国度。

老了可以去那里退休,哈哈。

6 comments:

  1. 猫十粒,一直放毒。。
    害我很想念尼泊尔。。

    ReplyDelete
  2. 不错哦,大家都美美sui sui。唯一的不足是你的韩风卷发好像不是很卷料,快点去弄卷它。。呵呵

    ReplyDelete
  3. 文字不多, 但已经可以感觉到你这趟旅程很棒...^^ # Love Life #

    ReplyDelete
  4. 等你處理好了一切,好好與我分享這腳踏實地的美好點點滴滴。

    ReplyDelete
  5. 方佛是心中另外一个理想的国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