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那天有位團員問我:"你最近怎麼對音樂那麼積極了起來?"

我毫無思索就回答:"因為我沒剩多少時間了"。

語畢,我訝異自己的反應可以如此果斷。


"我沒剩多少時間了"

這是多麼令人沮喪的一句話啊!

可是,不是如此嗎?流逝的時間我們真的都捉不住,明天會是如何,我們也不知道。




生命太神秘、太神奇、太。。。神經了。

能活著或是能做些什麼,就已經很幸運了。


5 comments:

  1. 每个人都应当如此。。。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也沒剩多少時間地,明天要開學了

    ReplyDelete
  3. 过好每一天。不过如此答案就不好用来回答父母,呵呵...

    ReplyDelete
  4. 再接再厉!音乐上也有一技,确实更加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