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從朋友手中拿到了參加展覽的照片,才發現,那種真實的踏實感好強烈。

科技發達,要看一張極致美麗的照片簡直易如反掌。不過曾幾何時,手裡能握著實實在在的照片,那種感覺才是最美好的,勝過在電腦銀幕看了幾百張電子照片。

今天手裡握著那大大張的照片,不只是再次勾起西藏的點滴,更是在這虛擬的世界裡,再次感受到那微不足道的真實,

心裡也變得踏實。





2 comments:

  1. 這是你的照片!和其他數張照片一樣,讓我看得出神了。旅行是好的,心裏持著這份敏銳,也是好的。 :)

    ReplyDelete
  2. 相机那天把你我和阿云的照片交给我,我看了也很感动。我把我的那张交给照片里面那个在养病的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