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西藏之旅快一周年了。

时间飞逝的速度真的不可忽视,咻的一声,来不及回头,西藏就这么地过了一年。

我不是旅行家,对于能不能够再回到西藏,我绝对不敢想象,也不敢奢望。但若是机缘降临,我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再回到那个也许是我上辈子生活的地方。

2013的出走计划,本来是保留给单车环岛,但由于工作上的时间限制,我没有办法给环岛个确切的日期,计划书更是没有办法写下第一步该怎么走。就这样,我把单车环岛稍微挪后,我想这样或许对自己、单车、父母都是比较有责任感的决定。

难道今年什么目标都没有?才不!

今年的目标让我更期待,动力更大!我一定要如愿完成你的愿望!

一定要做到!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