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拥抱的感觉真好,那是肉体的安慰,尘世的奖赏。- 张小娴
(摘自令狐冲http://jeromefoch.blogspot.com/)


拥抱,或许真的很美好。


因为拥抱时,两个人的心贴得最近;最紧。


没错,拥抱是种肉体上的安慰,借着彼此的体温,暖化乏味的关系。。。还有暂时隐藏一切数不尽的谎言与欺瞒。(悲观想法又再来,不好意思。。。)


我是一个喜欢抱人的家伙,不过若要拥抱女生的话,则都是在经过对方男友的许可下才拥抱,而男生间的拥抱则是必须看对方的接受程度才会摊开双手。


拥抱也需要规则,因为我不希望单纯的拥抱变成我横尸街头的理由。


但,若拥抱真的是疲乏尘世间的奖赏,那我恳请大家给我多一点的拥抱。


你愿意抱我吗?

6 comments:

  1. 过不久,我打算在JB办个free hug 活动,在我生日那天,有兴趣来给我个拥抱吗?

    哈哈。。。。
    我只想趁着还有这份勇气时,用力地发神精。。。

    ReplyDelete
  2. 沒問題,讓我知道時間和日子。。。

    我一定參與。。順便請你吃飯慶祝生日。。

    哦。。對了。。我的生日就在這個星期六。。哈哈

    但是我們該怎么聯絡有關活動呢?

    ReplyDelete
  3. 早来的生日快乐!!!
    생일죽하합니다!!!
    一切顺利。。。。jason


    我生日在12月5号
    不介意的话,FB我吧~~~

    ReplyDelete
  4. 12月5号?那么准?你生日当天我会在槟城出席msky的婚礼。。。我们再安排时间吧。。之前或之后都应该ok吧?

    ReplyDelete
  5. 来啦。。给你个big big hug!!!

    这种纯友情+非常纯朴的拥抱不需要男/女朋友批准的!;)

    ReplyDelete
  6. 抱抱~~
    这种被我视为亲密的动作~~
    只可以和喜欢的人做~~

    “喜欢”的人 不= “爱”人而已

    “喜欢”的学长,姐
    “喜欢”的老师,教练,叔长婶婆~~
    “喜欢”的小弟弟,小妹妹~~

    总之,不会厌恶的抱一下下,ok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