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原来真正的爱情考验不是你爱我爱你这些小事,而是当 ‘面包’ 的问题加入后,才能看得出两人是否是患难见真情,还是孔雀东南各自飞。 - 杰申

如果有一天,我们只能吃大排档的食物?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油价而减少找你的次数?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电话费而让你的电话安静了许多?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收入有限而必须让你为我奔波辛苦?

虽然都是如果,不过。。如果 ‘如果’ 不再是如果。。。

你会?


爱情与面包永远都是最真实的考验。。。

这点,我真的必须承认。。

5 comments:

  1. 那么。。。我现在比较饿
    因为想吃饱点,就不会想爱情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eleven,你吃donut了。。。饱到你爽!

    ReplyDelete
  3. when we marriage normally because we are in love; when we divorce some or quite high percentage because we are poor.

    marriage can be a heaven at the other hand is also a h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