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嬌艷的小花看多了,

墳場里的花兒,你曾是否看見?

坟场的花儿很小,

有些已经枯萎了,但它们仍然带着深褐色绽放在整个义山。。。 从前粉嫩色的花瓣,如今的残花败柳。。。
耸立在无人问津的坟场里,
哪怕曾经的娇艳,已成回忆。。


后记:在坟场拍照是出于工作的需要,杰申在得空时就拿起相机拍拍这些花儿。当下感触很多,感觉人活着时灿烂缤纷,死后也不就白骨一堆。娇艳的花儿和枯萎的花朵,刹那的转变,其实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是否曾经灿烂。。。

切记,好好地去生活每天还能活着的机会。

10 comments:

  1. 在卖关子?
    杰申,觉得你这一份工作真得很不错,可以接触到许许多多不同的人和事...

    ReplyDelete
  2. 我當然不介意你加入我.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已經加入你到我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3. 越來越好攝囉,歡迎加入好攝一族~
    何時買你的單眼?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悠悠,工作能看得多的確不錯,可惜薪水不太成比例。。。

    凡人,感謝你了,你的照片一直讓杰申嘩然。。

    Msky,屬于我的單眼啊?。。。等我的銀行通知我有足夠錢時就會買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哦,难道你已得到pasar大叔真传???
    会卖关子之余,也摄影起来了咯哦。
    欢迎加入“单眼一族”哦,努力存钱哦。
    我等着你哦:)

    ReplyDelete
  7. 老贤,卖关子的功力还是输给巴刹大叔啦。。

    说到摄影嘛。。。更不用说啦。。几位老前辈都在这里,杰申只是班门弄斧而已。。

    希望自己能从简单的构图开始学习。。

    为自己打气,加油!

    ReplyDelete
  8. 不错啊,还可以抽空做一些你喜欢的东西。
    把工作当成你兴趣的一部分,是值得的。
    加油 ><

    ReplyDelete
  9. 墳場都拍到這麼詩情畫意,真是甘拜下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