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承认,我对部落格的文字还是有点保留。

毕竟,要坦荡荡地将自己呈现出来,我需要的空间不只是这样。

不是我的秘密多,只是若我将自己赤裸裸地摊开,背后所要付出责任,将会是一辈子的工作。

所以,欲言又止是杰申的作风,也是我自闭的原因。

没办法,倘若哪天我能毫无保留地分享一切,相信届时我已经看破红尘,没有遗憾。

拍了这三只彩色甲虫,没有太多的后制,只是简单地加强了颜色与contrast的部分。

照片本来就应该有故事,不过杰申没有想太多,脑子里只有我家的老姐,还有我的老哥。

三只甲虫,三个颜色,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过。。。我们终究是三只一样的甲虫,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们是姐弟,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三人,我们的故事,老天爷把我们三人放在一起,还有两位无私奉献的守护者,想必就是要我们携手共患难,一起快乐,一起落泪,一起走过一切。

父母恩重,要报答,我们三人不知道要用多少辈子才能还清。

除了要感谢父母,我更希望。。






我有说不完的‘彡人’故事。

6 comments:

  1. 这不是坦荡荡,也不是赤裸裸,更不须看破红尘。
    部落格就是一种分享。
    不管怎样都好,我也希望借着这空间,可以了解你更多。
    我相信你也很认同这空间存在着无限可能,对吧? :)

    小伙子,愿你与你家人安康

    ReplyDelete
  2. 身边还是会有人一直在支持你。
    只要把心事说出来,和身边的人分享最重要。
    否则,没有人会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ReplyDelete
  3. 越来越喜欢你的文字和图片。。。

    有时候,学会分享,也是一门学问。。。

    ReplyDelete
  4. 對我來說部落格只是一種工具..讓人能以另外一個不同的方式來分享心情故事..可能還不瞭解你吧...但說成看破紅塵..我想沒那麼嚴重吧...

    欠父母的債..是還不完...這就是人的業障..今生能成為親人..實屬你們的之間的因緣..和諧的和兄弟姐妹相處...好好孝順父母...尊敬長輩...雖然看似很簡單...但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人以孝為本..賺多少..不重要..忘了孝心的話..賺多少都是徒然..

    不說..不分享..不是代表你自閉..只是你覺得沒有必要吧了..別老是覺得自己是自閉兒啦..

    Anyway...加油哦..杰申..

    ReplyDelete
  5. 世间上有谁不是‘欲言又止’的呢!
    有谁可以坦荡荡地‘一言即发’呢!

    ReplyDelete
  6. 好喜歡你的照片,你是用什麽牌子的相機?

    ReplyDelete